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26名党代表顺利产生

作者:宣传部 王丽英 摄影 王宏鑫发布时间:2015/04/17 08:58:21点击量:

4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选出26名即将出席轻工大第一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此次党员大会由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汪德平同志主持。

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机关党委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之前,各党支部充分听取广大党员的意见,经反复酝酿、严格遴选,产生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30名,并报校党委常委会审核同意。根据校党委的批复,机关党委召开了此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第一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

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上,选举代表工作由纪委书记、总监票人郭新力同志主持。整个选举工作严肃认真,气氛庄重,严格贯彻党内法规,遵循党代表选举程序,使选举代表的过程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过程,成为全体党员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的过程,成为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的过程。

机关党委所选26名正式党代表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的政治立场、良好的品德作风以及较强的履行代表职责能力,充分突出了党员代表性,能够为学校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