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工学院举行出席党代会代表选举

作者:生工学院 黎潇宇发布时间:2015/04/17 11:47:51点击量:

416日下午,生工学院分党委按照《关于做好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举行了出席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到会党员人数均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采用无记名民主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教工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教工党员代表为代江红、刘志国、李静、周坚、严建芳。学生党员代表为陈高瞻。

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主持了教职工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了学生党员大会。

在本次选举之前,学院分党委严格落实党代表选举的有关精神,十分重视候选人的推选。院党委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充分考虑各党支部及党员的意见,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原则确定出候选人,为本次选举打好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