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征求意见箱 > 正文

中共武汉工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10 15:33:37点击量:

1999年12月28日至30日,中共武汉工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这次大会是在世纪之交学校各项事业面临重大改革和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书记徐广文代表学校党委所做的《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增强办学实力,为实现跨世纪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党委副书记王祚桥所作的《紧紧围绕中心,全力保驾护航,为实现学校跨世纪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的报告,大会还讨论制定了《武汉工业学院2000-2005年发展规划》。
大会选举中共武汉工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人、中共武汉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人。徐广文当选为党委书记,王祚桥当选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大川、曾其林、韦一良、周坚、周诗惠为党委委员。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为学校新世纪的建设和发展规划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