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宣传部 敖丹 摄影 童雅琪 赵耀鑫 彭锦发布时间:2015/05/25 08:36:01点击量:

全校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在通过了上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后,于523日下午1540时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胜利闭幕。全体校领导、全体代表、特邀老领导、列席代表与会,肖波同志主持了闭幕式。

大会总监票人严建芳向大会报告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得票情况。

肖波同志宣布了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选举结果。王春维等21人当选党委委员,丁如喜等9人当选纪委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校上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学校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通过了学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书面报告。

校长刘民钢作闭幕式致辞。在致辞中,他指出,本次大会开得非常成功,既是一次继往开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的大会,也是一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的动员和誓师大会。本次党代会是我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学校党委确立的发展思路和任务的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各位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最大限度地吸收和采纳,使之成为凝聚师生员工,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建设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他强调:我们相信,新一届党委一定不会辜负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一定会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统揽全局、扎实工作,切实成为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坚强领导核心。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紧密团结起来,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学校的宏伟目标,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他要求,大会闭幕后,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出发,对照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不断将本单位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的有关精神,勇挑重担、多做贡献,主动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当宏亮而高昂的《国际歌》在会场响起之后,肖波同志宣布,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