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宣传部 王丽英 摄影 赵耀鑫发布时间:2015/05/21 17:48:09点击量:

5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42人,实际出席预备会议136人。校党委书记肖波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同志受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介绍大会筹备情况。我校上次党代会是在200811月召开的。去年12月,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党委班子调整到位。今年38日,校党委向省委组织部呈报了召开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请示。324日,收到批复后,学校党委立即启动了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前期筹备过程中,领导小组下设的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刘丰林同志还就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的酝酿推选、“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大会宣传和后勤保障工作、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等基本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18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刘丰林同志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由7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还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预备会前,6个代表团已分别召开会议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随后,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同志主持。此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檀坤华同志做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成员听取并一致通过。会议还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通报了邀请来宾、特邀老领导、列席代表情况。

根据日程,大会将于522日上午开幕,523日下午闭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学校上一届党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学校上一届纪委会工作报告,审查学校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书面报告,选举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

一、主席团名单(18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春维 刘丰林 刘民钢 孙向阳 张加明 张永林 李胜杰 李继祥 汪德平 坚 周诗惠 侯永清 项喜章 徐广文 程水源 檀坤华

二、秘书长名单

刘丰林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