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先锋 > 正文

代表心声:张加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14 15:21:18点击量:

学校这次党代会是在党召开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后,特别是全国上下正在进行大刀阔斧综合性改革(尤其是在高等教育改革步伐加快,高校质量竞争加剧)的背景下召开的。这是学校更名为武汉轻工大学以后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现任学校领导班子组建以来的第一次党代会,同时恰逢学校正在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特殊时刻。

全校的教职工和广大的青年学生对这次党代会一定会充满期待。我们相信党代表们在这次党代会上一定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献计献策,集聚智慧,统一意志,为学校未来的改革发展(尤其是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发展和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为学校上台阶、上层次、提质进位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坚信学校这次党代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