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先锋 > 正文

代表心声:袁亮(医护学院党委书记)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14 15:18:35点击量:

我是一九九五年留校工作,到现在已经二十个年头了,所以说轻工大学是我学习成长的地方,也是我工作进步的地方。|上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多成绩,学校规模更大了,校园更美了,特别是前两年举办了校庆60周年大型活动,学校更名为轻工大学,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办学效率的提高,也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

这次党代会必将为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描绘蓝图,所以我相信通过这次党代会,进一步找准学校发展的方向,发挥学校的比较优势,激发发展动力,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代表的作用,激发党员岗位建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