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先锋 > 正文

代表心声:宋少云(机械学院教授、湖北省十佳班主任、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14 15:10:19点击量:

19987月我来学校工作,一直在机械学院教书。对于学校未来的发展,我有三点希望:一是在教学方面,希望老师能平等地善待每一名学生,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和反馈,把更多的西方教学理念融入课堂中;二是在团队工作方面,希望每个院系能组建2-3个核心团队,狠抓核心团队的建设工作,在5-8年之内全校能够出现近20个在省内有影响力的科研团队;三是在社会服务方面,希望学校组织老师和学生走进学校周边社区,利用自己的专业能力为社区居民服务,从而加强学校师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同时也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口碑。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