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就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各方意见

作者:学校办公室 黄继春发布时间:2015/05/20 08:32:05点击量:

近日,学校分别召开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书记、各院(部)院长(主任)、离退休老同志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各方面对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的意见与建议。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校纪委书记檀坤华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刘丰林同志就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檀坤华同志就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

在认真阅读“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体会和各自实际,畅所欲言,就学校过去工作的总结、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步骤、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肖波同志对此表示感谢。他指出,与会同志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了很多中肯、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使党委对既往工作认识更加客观,对当前形势观察更为清晰,对学校未来的工作安排考虑更加科学。希望报告起草班子要逐条梳理,充分研究、消化这些意见和建议,并吸收、充实到“两委”工作报告中去。他还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共同把学校事业推向前进。刘民钢同志在会上也和大家交换了意见。

5月13下午,学校还专门召开校纪委委员及二级分党委纪检员座谈会,就第一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