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传学院出席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结束

作者:廖前兰发布时间:2015/04/20 14:38:41点击量:

416日,艺传学院党委选举出席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在艺术楼501会议室成功举行。党委书记杜先锋、副书记吴德明分别主持教师与学生党员代表选举大会,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共顺利选出该院出席校党代会代表8名。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为认真、细致地做好党代表推选工作,艺传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集中组织支部书记与广大党员学习党委文件,精心准备党代会选举的各项工作。大会按照《关于做好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采用无记名民主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该院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为马骏、刘非、杜先锋、吴德明、陈莹燕、陶丽萍,学生党员代表为杨乘航。
艺传学院党员代表的选举,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的精神,代表的产生采取了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严格遴选的办法进行,确保了党员代表先进性和广泛性。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