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出席党代会代表选举圆满结束

作者:土建学院 侯长亮发布时间:2015/04/20 09:46:33点击量:

416下午,土建学院分党委按照《关于做好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召开党员大会,认真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举行了出席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

会议由董莪书记主持,正式选举前,董书记宣读了《出席武汉轻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关于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说明》,大会设立总监票人1名,监票人2名,计票人2名,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党员总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

在上一周的党员大会上,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各支部推荐的基础上,选举产生教工党员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8名,学生党员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2名。在得到校党委的批复后,此次党员大会上采用无记名民主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土建学院出席轻工大第一次代表大会教工党员代表7名,学生党员代表1名。教工党员代表为王相如、刘肖凡、李继祥、黄磊、董莪、程水源、魏娜。学生党员代表为许云龙。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