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举行轻工大第一届党代会代表选举

作者:经管学院 黎操发布时间:2015/04/20 08:39:30点击量:

416下午,中国共产党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经管学院教工代表选举会议在文管楼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红红同志主持。

刘书记首先宣读了本次选举规则,指出参加代表选举的党员必须达到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方可进行选举,此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在刘书记宣布了11名参加此次会议候选人之后进行了举手表决,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赞成。

此次选举总监票人、经管学院杨孝伟副院长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席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教工代表选举方法》。在杨院长和两位监票人的监督下,全院党员教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顺利完成选举。

同期,经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在文管楼116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俊同志主持,全院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选举。李书记宣布了参加此次党代会的两名候选人之后进行了举手表决,得到与会人员的全票赞成。经管学院辅导员毛军老师担任此次学生选举总监票人。在毛老师的监督下,全院学生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顺利完成选举。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