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召开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09 15:33:28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委各部,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工会、团委: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并报请上级党组织同意,决定于2015年5月召开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回顾学校上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经验,找出差距;精心谋划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战略,明确发展目标和任务,制定加快发展的重大举措;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与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部分学科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多科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主要任务
(一)听取并审议学校上一届党委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并审议学校上一届纪委会工作报告;
(三)选举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大会筹备工作及组织领导
(一)成立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肖 波
副组长:刘民钢
成 员:程水源 周 坚 刘丰林 项喜章 檀坤华
周培松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刘丰林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内设组织组、秘书组、宣传组和会务组负责具体工作。
1.组织组
组 长:汪德平
成 员:周富平 王 宁 王宏光 孟三爱 赵双喜
徐 燕 谢慧荣
职 责:起草关于党代会的请示;起草代表选举工作通知,组织、指导各选举单位的代表选举;对代表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并起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起草党代会和两个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起草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编制代表名册;提出党代会列席人员、邀请来宾建议名单;组织党委、纪委组成人员预备人选的民主推荐、考察工作,并起草向上级党组织的有关报告;拟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人员建议名单;编制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册、简历、登记表,起草有关情况说明等;设计和印制选票;大会材料的整理、归档和汇编等工作;负责大会选举的各项事宜;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2.秘书组
组 长:李胜新 郭新力
成 员:黄继春 李年锦 蔡 波 刘 竞 王晓东
黄 刚 张 舟
职 责:起草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党委负责同志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起草参加会议的上级领导的讲话;起草党代会筹备情况报告;起草党代会关于“两委”报告的决议、草拟会议通知等;起草大会期间各类会议的主持词;了解和掌握大会讨论情况,及时向主席团汇报;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3.宣传组
组 长:周培松 丰洪才
成 员:李斌斌 王春生 王丽英 周 浩 敖 丹
余 艺
职 责:制定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及学习教育方案,营造喜迎党代会的浓厚氛围;负责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党代会的宣传工作;负责大会的宣传报道,邀请校外媒体做好采访活动等;做好摄影摄像及音像资料保存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4.会务组
组 长:卢鹏宇 胡高仕 孟逸新
成 员:于 雪 刘 凡 黄 铠 杨永梅 杨群珍
张 蕾 苏 娟 范金樑 高元旦
职 责:负责邀请、接待上级领导及来宾;制作会议有关证件、文件袋,准备所需票箱;负责各种文件、材料的发放;负责会场布置、音响、座次安排、茶水供应等;组织大会工作人员,组织与会人员签到;负责会议期间的礼仪服务;负责会议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会议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成立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主 任:檀坤华
成 员:汪德平 郭新力 王 宁 周富平 王宏光
陈艳山
四、大会筹备工作的时间安排
(一)2015年3月上旬,制定筹备工作方案,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上报召开党代会的请示,启动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二)2015年3月中旬,推进大会筹备工作,启动党代会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撰写工作;召开筹备工作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
(三)2015年3月下旬,完成党代会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初稿,提交党委常委会讨论。
(四)2015年4月上中旬,在不同范围内征求关于“两委”工作报告意见,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印发党代会选举工作通知,完成党代表选举工作,形成资格审查报告;印发提名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的通知,布置酝酿“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工作,提出“两委”委员预备人选;完成党代会筹备情况报告。
(五)2015年4月25日前,召开党委常委会,审议“两委”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党代会筹备情况报告、党代会选举办法及“两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等。
(六)2015年5月1日前,提出并确定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召集人、大会秘书长预备人选、代表团分组方案和代表团团长人选,拟定大会日程安排,印发关于召开党代会的正式通知。
(七)2015年5月上中旬,召开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召开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校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
2015年3月25日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